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胡楓

胡楓,原名胡繼修,人稱修哥。胡楓縱橫演藝界半世紀,被譽為香港演藝 界史上最長壽的小生演員。人生七十古來稀,胡楓雖年過半百,但性格親 切開朗而形象健康正派的他,仍行善不甘後人。
胡楓經常遊走舊社區參與探訪老人長者活動,並為長者們送上福米,讓 他們感受到人間溫暖;胡楓亦為了讓長者一嘗穿西式禮服的滋味,他 為100對「新人」長者擔任證婚人,讓長者們重拾過去未嘗之心願。於 2006年香港賽馬會「流金頌:賽馬會長者計劃新里程」活動中,修哥獲委 任為「流金頌(CADENZA)計劃大使」之一,並協助馬會呼籲社會各界人 士關注長者問題。他也曾擔任香港交通安全隊-安全大使,向長者傳遞交通 安全資訊。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