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主頁>參展贊助

近年來,香港政府不斷提倡創意工業,對香港的文化及藝術發展推動不遺餘力。例如,西九龍文娛藝術區的建立,目的為「發放香港的無限創意潛能,締造世界一流的文化中心」。

香港人努力不懈,除了在金融經濟的發展蓬勃外,也令香港成為了一個中西文化匯聚及交流的地方,本土設計師在過去曾在國際及本土設計賽及展覽屢有佳作,獲? 設計的範籌包括室內設計、產品設計及平面設計等。為香港設計及創意工業奠下國際地位。隨著中國加入世貿,無論政治及經濟都得到世界觸目的發展,加上資訊科 技一日千里,對於創意及產品推廣的需求更大。同時,在全球化的文化衝擊下,亦要保留及發展本土文化及個性,為全球文化提供和平共存、開放包容和互相欣賞的 空間。

香港傳藝節就是為香港設計界及創意工業提供一個選拔人才機會的同時,也向大眾展示業界的創意成果,讓本地設計師、業界投資者、普羅大眾作交流。藉著這次的 展覽,宣揚香港的本土文化,包括跨國性香港本土設計、香港特色文化,表揚創意工業的先驅,藉此引起社會對本土文化及創意工業的關注及迴響,加強本土意識及 身份認同,為推廣及普及創意工業作出貢獻。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