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比賽活動

香港傳藝節

今屆香港傳藝節將於2014年8月8日至8月10 日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一連三天的盛會將會聚集本地知名設計師以及商界翹楚精英,是設計界以及一眾藝術工作者交流經驗、分享成果的難得機會。香港是中西文化交匯的國際大都會,我們希望藉此優勢向世界展示及介紹香港發展迅速的創意工業,並為晉軍國際市場鋪路。今年,香港藝術節以「創意薈萃 無限城市」為主題,喻意齊集大家無限的潛能和創意,一同向公眾展示最具獨特風格的作品,彰顯過人自信和藝術造詣,創建無限城市。

傳藝節開幕典禮
「香港傳藝節」榮獲各方團體,包括香港青年協會的鼎力支持,並邀得各個專業界別的代表及知名人士親臨出席開幕典禮。屆時會場必定像往年一樣,衣香鬢影,盛況空前。

設計及愛心大獎頒獎典禮
「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及「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是為了表揚在設計行業中表現卓越、勇於創新的傑出設計師,彰顯他們的個人成就之餘,亦對其在行業服務方面所作出的貢獻予以肯定。兩項大獎均邀得本地文化及藝術團體最高負責人擔任專業評審,甄選過程嚴謹,得獎者都是眾望所歸。而在「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評審當日,各候選設計師均會親自介紹其代表作品,為業界帶來一次寶貴的觀摩以及交流的機會。另一方面,我們又特別為推動慈善公益而增設「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及「傑出仁愛品牌大獎」,藉以表揚所有熱心公益的藝人,以及對香港社會有重大貢獻的優秀品牌。上述大獎將於「仁濟慈善晚宴」及「傑出演藝仁愛夜」兩個隆重場合頒發。

十八區超新聲歌唱比賽
音樂是另一種國際共通語言,能跨越不同國家地域與文化的界限,成為世界共融互通的橋樑。有音樂才華和歌唱潛質的年青人,可藉此機會盡情表現和發揮。「十八區超新聲歌唱比賽」讓所有對音樂有熱誠及抱負的年青人一展所長,為追求夢想踏出重要的第一步,開展燦爛的銀色旅途。

時裝設計比賽
香港時裝界要不斷發展壯大,人才和創意至為重要,缺一不可;唯有不斷尋求突破和進步才能將業界推展到另一個更高層次。有見及此,香港傳藝節特別舉辦「傳藝節時裝設計比賽」,目的是為業界發掘更多具有創意及潛質的新晉時裝設計師,為香港時裝界的未來增添更多朝氣和活力。

模特兒比賽
香港傳藝節又舉辦「傳藝節模特兒大賽」,目的是發掘更多具有潛質的模特兒新星,從以推動業界發展。大會亦邀請不同的知名模特兒擔任評審,向參賽者傳授寶貴的經驗和心得,讓那些初踏天橋的模特兒在璀璨的鎂光燈下,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他們又會穿著最前衛的時尚服飾,站在潮流尖端。香港傳藝節已為一眾模特兒準備好華麗的舞台,讓具有天份和潛質的模特兒展示最自信型格的一面。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