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謝寧

謝寧女士出身於音樂世家,自幼受父母的熏陶,篤信基督教,培養她成為一個有愛心、開朗和熱愛生命的女孩子,並且熱愛音樂,志願成為一個成功的音樂家。1985年參加香港小姐競選,經過一輪又一輪的比賽後,她最終榮登冠軍寶座。其後謝寧女士開始了她的演藝事業之旅。結婚後全身退出娛樂圈,於家中相夫教子,亦漸漸地培養了對烹飪的興趣。
近年復出工作,出任電台的主持、烹飪導師、及為明報周刊撰寫專欄等,並且提倡有機及健康食品潮流,以身作則,在九龍區開設餅店,倡導以有機物質製造的曲奇餅。隨著她的愛心和關愛社會的精神,出席了「亞洲動物基金會」的慈善首映,並曾經兩度參與義工訪問團,親身到泰北體驗當地貧民生活的苦況,並且自資到當地﹐拍攝很多當地貧窮兒童的生活照片,在台北、高雄兩地展覽,展示出當地貧童生活的困苦,喚起社會各界的關心和支持。此外亦出任了香港協康會親子廚房的義務大廚,為香港一群弱勢社群,盡一分綿力。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