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李彩華

中學時兼職做模特兒的李彩華,17歲被唱片公司發掘,旋即以玉女歌手形 象加入娛樂圈,於2000年至2002年期間推出4張唱片。初出道時,李彩華 即有多個演出電視劇及電影的機會,包括有電視劇《百分百感覺》及電影 《別戀》、《賤精先生》等。
2004年,李彩華開始發展內地市場,電視劇作品包括《昭君出塞》、《大 旗英雄傳》、《阿有正傳》、《詠春》及《鎖清秋》等,其中在《昭君出 塞》一劇,其大家閨秀、激情、堅強及入型入格的王昭君造型,於中央電 視台黃金檔電視劇甫一推出,外界反映強烈,當時在內地網上的討論區曾 有8萬人次登錄瀏覽和留言。
忙於內地工作的李彩華近年亦同時活躍於香港歌影視三棲,推出個人唱 片、參與電影《森冤》、《黑白道》、《單身部落》及電視劇《火蝴蝶》 等等工作。努力工作的李彩華,亦落力地參與香港的慈善活動,如為「苗 圃行路上廣州2007」擔任助學大使、「加拿大世界宣明會」擔任扶貧大使 並於加拿大各地演出慈善音樂劇,及「仁愛堂」擔任仁愛大使;多年來, 為仁愛堂的慈善步行、籌款月暨慈善獎券銷售、慈善保齡球賽等多個活動擔任嘉賓,更於「仁愛堂董事局宴請新聞處及傳媒暨全年大型籌款節目巡
禮」嘗試首次擔任司儀,為慈善不遺餘力。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