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樊少皇

樊少皇童星出身,小時因父親樊梅生關係,常常於片場出入,亦當於電影中客串一角,與電影結下不解之緣。中學後,被送到中國少林武術隊中,繼續學習及進修武功。成年後,回香港電影圈發展,第一部電影為唐季禮導演的戲,後來主拍「力王」,打響了名堂,成為響噹噹的武打紅星,後轉投電視圈,在無線電視中參與「南拳北腿」等功夫武俠劇;1997年拍攝「天龍八部」,飾演虛竹一角,及在「少年英雄方世玉」中飾演洪熙官一角,事業更上一層樓。2000年再度返回電影圈發展,仍以武打及動作片種類為主;2007年則開始轉往發展幕後工作,並擔任過動作指導。2009年憑「葉問」一片入圍「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在職期,仍樂於為慈善服務,努方貢獻社會。在2009年2月,出席了「仁愛堂流動中醫醫療車擴展禮」,推動了中醫診療的工作,為社區拓展更多褔利。在四川大地震期間,樊少皇出席了「XBOX 360慈善打機馬拉松及義賣籌款日」,除了義賣遊戲精品外,並設有慈善馬拉松打機,共襄善舉。
並且夥拍多位藝人,舉辦「關愛行動慈善義賣」,親自捐出珍藏釋迦牟尼畫像,為籌款盡一分力量。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