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比賽活動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演藝仁愛夜2009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及廣告明星大獎頒獎典禮 暨 慈善餐舞會

作為一個中西交融的世界性城市,香港為文化與創意交流提供一個既完善及充滿生氣的平台。多年來,香港積極推動演藝文化事業及創意工業發展,在電影、電視劇集、動畫及舞台劇作等多方面都創出驕人佳績,被譽為「東方荷里活」,乃實至名歸。

為了嘉許香港演藝人才的卓越成就和對社會的傑出貢獻,以及回饋社會和幫助有需要的人士,「香港傳藝節」首次為仁愛堂舉辦慈善餐舞會,並設立「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及「傑出廣告明星大獎」兩大獎項,向醉心於演藝事業發展並啟導社會的演藝界人士頒授最崇高的榮譽。承蒙一眾機構鼎力支持。

「傑出演藝仁愛夜」將由 TVB 安排於 8 月 1 日下午 2 時 45 分在翡翠台及高清翡翠台聯播,敬請大家收看。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