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羅蘭

羅蘭16歲投身演藝界。1960年她被電影公司發掘簽約,並取藝名「羅蘭」。粵語長片年代羅蘭共演出百多部電影。羅蘭於1971年加入了無線電視,此後十多年間她都是主力拍攝劇集。
羅蘭在港產片興旺的年代也開始重投影壇。63歲時羅蘭取得了「2000年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女主角」,為迄今為止最年長的金像影后。2002年,羅蘭在無線電視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中勇獲「萬千光輝演藝大獎」。
羅蘭熱心於公益事務,經常出席慈善團體及教會的活動,幫助有需要的家庭及老人家。她為了推動和幫助貧困的偏遠山區的教育事業,在助建希望工程小學此有意義的行動上,與獅子會走到貴州考察,此真可謂善與人同。
羅蘭也會與義工組成愛心大使隊,親到志願機構將棉被和食品禮包送給長者、傷殘人士及清貧家庭,令他們都感受到人間溫暖。2008年被仁愛堂委任為義診大使,協助幫助有需要人士。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