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李香琴

李香琴,原名李瑞琴,出身粵劇界,從小愛好粵劇,16歲正式踏足舞台, 馳騁藝壇超過半世紀,曾演過不少粵劇。1956年開始演出電影,共計百部 之多。李香琴精力可謂無限,待人以誠的她,深受後輩景仰,被稱「藝壇 大姐大」,封號仍實至名歸。李香琴在藝壇地位超然,在圈內圈外人,都 以李香琴為首,眾人都推舉她為最高的決策人和領導人。
2005年她獲頒「第二屆香港舞台劇界專業精神特別獎」,以肯定她一絲 不苟的專業態度。琴姐一向熱心公益,凡有籌款活動或慈善演出必共襄善 舉、義不容辭。她曾為「八和會館」副會長,對會務特別關心和支持,弘 揚粵劇更不遺餘力,她經常對後輩指導和鼓勵,堪作典範。她平生獻身演 藝,成就不菲,今日江湖地位崇高,但仍為善最樂,身體力行支持籌款活 動。她曾參與紅線女籌款演唱、也參與「送炭到泰北」的籌款節目,她認為此活動很有意義,因為活動可以為需要救援的兒童和青少年提供急需要
教育,令他們可以承傳中國文化。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