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孫耀威

孫耀威(Eric),人稱「老孫」,香港著名歌手。他在1994年畢業於香港 中文大學逸夫書院電腦工程學系,副修法文。
1992年於校內創作歌曲大賽得了大獎,有機會到台灣參加青春之星國際 音樂大賽,並取了優異獎,而孫耀威在舞台上的風采,吸引了唱片公司 高層,誠邀他簽約,在1993年晉身娛樂圈,曾在日本、韓國等地發展。
1998年開始,於中、港、台三地發展,曾灌錄多張國語、廣東專輯,參與 演出多部電影及電視劇。
一向熱心公益的Eric經常參與慈善活動、今年5月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前往 了江西貧困山區進行親善探訪。Eric表示此次探訪讓他有機會了解江西貧困 地區兒童和婦女的生存狀況,他呼籲大家盡一分力,讓這裡的孩子和母親 有更好的教育和衛生條件。他知道在內地建學校只需花數萬元,可惜他沒 有時間去做,以前很奢侈的他,現在也學會節儉,寧願將錢用來做善事, 幫助有需要的人。
此外,E r i c還參加了多個不同性質的慈善活動,例如慈善星輝仁濟夜 2009、「願望成真基金」籌款活動、新城慈善唱K活動、廣州唱響慈善晚 會等等。他不但捐了多筆籌款,還身體力行幫助有需要人士,讓他們有一 個更好的生活環境。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