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謝安琪

謝安琪,因媽媽和阿姨喜歡外國歌手,舅父則是研究日本而使她從小接觸外國和日本的歌曲。在耳濡目染下,她自幼便很喜愛音樂,更成為香港著名女歌手。2007年與丈夫張繼聰誕下麟兒;2009年憑著「囍帖街」紅遍整個樂壇。雖然躍身成天后級歌手的她身價幾級跳,但她仍不時出席慈善活動,實行以行動回饋社會。
從出道至今,謝安琪一直支持慈善演出,曾多次擔任籌款節目等表演嘉賓,其包括:慈善星輝仁濟夜、麥當奴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日等。2009年,謝安琪擔任中國星火基金會「星火護心行梅關古道2009」活動大使,目的將愛心延展到內地山區先天性心臟病病童及家人。她早前更親身往廣州軍區總醫院探訪接受手術費資助的病童,讓廣大市民更清楚內地山區貧困先心病童的困難及護心行的實際工作,令更多人投入愛心,幫助更多病童,協助宣揚護心精神。
為了鼓勵兒子從小培養好品行,謝安琪亦曾將兒子一半利市錢捐給慈善機構,希望兒子長大後明白做善事的道理。此外,她在春節期間親自製作年曆,在年宵攤檔義賣,而所得費用會數捐到「匡智會」。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