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傑出演藝仁愛夜 >傑出愛心演藝人大獎

陳百祥

在香港演藝界云云眾多藝員當中,陳百祥先生無論歌、影、視都能做到 獨當一面,「叻哥」這個名銜真的當之無愧。「叻哥」於早年期間多以 電視演出為主,其後踏入80-90年代,則以電影為主,演出超過數十部電 影,其大多數為灰諧有趣的喜劇電影。除了影視演出外,擔任主持可謂 他的拿手好戲,「叻哥」曾擔任不少大型活動、晚會節目主持人,口碑 是不容置疑。
除了繁忙的工作之外,「叻哥」同時亦是一個慈善家,醉心為公益事業 作出貢獻。於2007年間,更獲香港公益金頒發公益卓越服務獎,可見其 善心「爆棚」。此外,亦於本年間,「叻哥」隨同香港足球明星隊,到 「5•12四川大地震」重災區之一的德陽什邡中學體育場舉行足球義賽, 身體力行為災區學童送來溫暖。同時,「叻哥」亦在本年度的《萬眾同 心公益金》當中,與一眾名模、藝人表演舞蹈項目,即使需要長時間的 彩排,但「叻哥」笑言只要為做善事,辛苦一點也是值得,而其表演節目亦為該活動籌得相當可觀的善款。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