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企業服務 > 傳藝印書局
附屬機構





 
 
美國簡介
     
 

地理人口
美國是位於北美洲南部並與加拿大接壤,全國人口約二億九千萬,由五十個州組成;首都為華盛頓。現時,美國是全世界經濟最發達的國家之一,科技水平更走在世界尖端。

四季天氣
由於美國全國各州的天氣有很大差別,一般來說西岸天氣較為溫和,中部溫差較大,而東部冬天較為寒冷,夏天則不太炎熱。

時差
美國的近太平洋的城市如三藩市、洛杉磯、西 雅圖等地較香慢16小時; 中部如芝加哥、 亞特蘭大、華盛頓等城市比香港慢14小時; 而東岸如紐約等城市則較香港慢13小時。

兼職
15歲以上的全職學生每星期可工作最多 20小時,而假期時則可以全職工作。

學制
十二年制基礎教育( Grade 1 – 12 ),包括六年小學(第1班至第6班),三年初中(第7班至第9班)及三年高中( 第 10 班至第12班 )。 全美現時超過三千所學院和大學,海外學生報讀大學除學歷成績成綪外,亦須托福試(TOEFL)或雅思(IELTS),或適應試(SAT )等。 大學課程一般為四年制,也有提供兩年制的副學士課程,畢業後可升讀大學三年級。

新學制下中六生可通過文憑試後直接入讀大學一年,或先入讀基礎課程後再入讀大學一年。

費用預算(一年計算)
學費 約10,000 – 55,000美元
住宿費用 約4,000 – 11,000美元
日用品 約250美元
書費 約500 – 1,500美元
醫療保險 約700 – 1,000美元
其他雜費 (車費, 電費, 電話費等) 約500美元
*兑換率:1 美元約兑7.77港元


美國學制表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