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附屬機構
附屬機構





 
 
 
     
 



國際教育聯會 IIA 為香港資深海外教育機構, 獲多所海外學府委任為亞洲指定入學中心, 不斷為本港及國內學生提供海外留學諮詢及申請服務。

代辦學校遍佈十多個國家, 當中包括,課程由語言, 中學到大學研究生, 提供服務範圍如下

提供多國院校資料:
  • 免費提供海外升學諮詢服務
  • 資深顧問為你提供專業意見,分析各地院校及課程
  • 代辦各國入學申請及學生簽證
  • 安排住宿及接機
  • 訂購機票
  • 安排出發前輔導

本中心每年與海外學府合辦語言及夏令課程, 地點遍佈大江南北, 學生可籍暑期悠閒之機會, 放眼世界, 一嘗感受在外國生活的滋味。

以上課程提供完善教學設施, 及住宿安排服務。 住宿形式有當地家庭, 宿舍, 安排租用住所。如有任何查詢, 可向本中心及 [國際教育聯會]聯絡, 請致電 (852) 2877 8363 或電郵 hkca@cac.edu.hk 給我們 。

Facebook 專頁

 







本地及國內學生申請表格 (pdf 格式)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