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企業服務 > 傳藝印書局
附屬機構





 
 
新西蘭簡介
     
 

地理人口
新西蘭位於南太平洋,主要由南島、北島史都 華島及附近四周的小島組成。新西蘭人口約三百 六十萬,是一個多元文化的國家。

四季天氣
南北兩島天氣差異比較大,南島溫度偏低,冬天一般都 會下雪,夏季平均氣溫約為17度,冬季則約為4度。而 北島氣候較溫和,夏季平均氣溫約為20度,而冬季平均 氣溫則約12度。

時差
新西蘭夏季比香港快5小時,而冬 季則快香港4小時。

兼職
修讀大專學院或以上的全日制學生,每星期可工笮不多 於15小時。

學制

  • 新西蘭中學是七年制,香港學制相近,分為二,四、七 及十月四個學期。
  • 大學課程一般為三年制,個別學科如醫科、工程等 則為四年。
  • 文憑及證書課程由一至三年不等,完成後可入讀大 學第二年。
  • 中五同學可入讀部份大學附設一年制的大學基礎 班,完成後可升讀大學。
  • 香港中六中七生同樣可先入讀基礎課程後入讀當地大學。如通過A Level考試,可選擇當地文憑課程或入讀大學一年。
  • 新學制中五中六生可選擇入讀當地中學後,通過大學聯招入讀大學。如通過文憑試,可選擇當地文憑課程或直接入讀大學一年。

費用預算(一年計算)
中學課程 約9,500 – 22,000新西蘭元
大學基礎班 約13,000 – 17,000新西蘭元
理工/教育學院 約12,000 – 19,000新西蘭元
大學課程 約13,000 – 15,000新西蘭元
生活費 約10,000 – 15,000新西蘭元
*兑換率:1新西蘭元約兑5.9港元


新西蘭學制表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