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企業服務 > 傳藝印書局
附屬機構





 
 
英國簡介
     
 

地理人口
英國是位於歐洲大陸西北的島嶼,由蘇格蘭、英格蘭、威爾斯及北愛爾蘭組成。其中以英格蘭最受海外學生數迎。英國的面積約二十四萬五千平方里,總人口約為六千零二十七萬,首都為倫敦。由於英國教育巳擁有越百年的歷史,同時所有英國大學均受政府監管,因而令它成為世界教育的名牌。


四季天氣
英國的天氣潮濕及多雨,寒冷的日子較長,而 夏天則較為清涼乾爽。春、秋兩季平均氣溫 約1﹣18度,夏為9﹣22度;而冬季氣溫約為 0﹣7度。英國大部份地區會約在一、二月份降 雪。而南部氣溫則較為和暖。

時差
英國的冬季為10月中至4月初,較香港時間慢8小時。夏季為4月中至10月初,則較香港慢7小時。

兼職
海外留學生在英國一星期最多可從事兼職20小時。

學制
跟香港學制不同,學生於中五須考取綜合中等教育證書(GSCE),而於中七完成後須參加高級程度考試(GCE “ A Level” ),以申請入讀大學及專上學院。中五同學亦可入讀一年制的大學基礎班,完成後可升讀大學。大學課程一般為三年制,個別學科如醫科、牙科等則除外。 另設大專、理工、工業及科技學院頒授證證書、文憑和學位,如高級國家文憑( HND ) 國家職業文憑( GNVQ )及 BTEC 文憑等。

費用預算
中學課程 約5,000 – 30,000英磅
文憑課程 約4,200 – 16,000英磅
大學基礎課程 約7,500 – 18,000英磅
學士基礎課程 約8,000 – 18,000英磅
生活費 約7,000 – 10,000英磅
*兑換率:1 英磅約兑11.2港元


英國學制表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