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暑期課程
暑期課程





 
  » 升學就業途徑
» 證書/文憑/高級文憑總覽
» 入學須知
  » 學生守則
» 政府資助
   » 獎助學金
   » 度身訂造課程
  » 展翅計劃
  » 技能提升課程
  » 夜間短期課程
  » 名師特選課程
   » 暑期課程
 
 
 
 
» 課程報名表格下載
   
     
 

電腦插畫創作

Adobe Illustrator 是出版、多媒體和線上圖像的工業標準向量插畫軟體。本 課程適合任何初學設計的同學,本課程將讓學員有系統而快速地掌握 Adobe Illustrator 軟體,介紹 Adobe Illustrator 的各項功能以及應用技巧,學員可以 在邊學習邊練習的過程中熟悉軟體的基本操作方法。

課程編號
日期
時間
地點
SIK02T
7月22日-8月26日 逢星期一
4:00pm-5:30pm
天后

學費:HK$1,375 (共6講)


電腦圖像編輯

主要講授圖像處理軟件 Adobe Photoshop 基礎技能操作、知識及工具之使 用。達至可利用軟件進行一般的像處理、相片修改、色彩調整、更進一步 可進行對圖像創作及圖像合成,為配合廣告設計中的圖像需求及輸出程序 而作出基礎的訓練。

課程編號
日期
時間
地點
SIK03T
7月25日-8月29日 逢星期四
1:00pm-2:30pm
天后

學費:HK$1,375 (共6講)


網頁設計

互聯網已成為當今最熱門的廣告媒體及推廣平台,幾乎每一個學生皆需要 設計網頁的技能,本課程使用網頁設計軟件 Dreamweaver,教授網站設計 基本技巧及製作流程,包括認識 HTML 概念、模版設定、頁面編排、使用 CSS 設定格式、圖層及表格、網站管理及上載網頁。

課程編號
日期
時間
地點
SIK04T
7月26日-8月30日 逢星期五
1:00pm-2:30pm
天后

學費:HK$1,375 (共6講)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