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課程資料 > 政府資助
課程資料





 
  » 升學就業途徑
» 證書/文憑/高級文憑總覽
» BTEC 認可院校名單
» 入學須知
» 學生守則
» 政府資助
» 獎助學金
  » 度身訂造課程
  » 展翅計劃
  » 技能提升課程
  » 夜間短期課程
  » 名師特選課程
 
 
政府資助
     
 
持續進修基金簡介

持續進修基金為有志進修的成年人提供持續教育和培訓資助。合資格的申請人可就多於一個可獲發還款項課程申領發還款項。申請人完成可獲發還款項課程後,可獲發還有關課程費用的70%或上限10,000港元。

有關持續進修基金的詳細資料請瀏覽網頁:http://www.sfaa.gov.hk/cef/cnintro.htm

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

申請表格可於學生資助辦事處(地址:九龍長沙灣道303號長沙灣政府合署11樓)及各民政事務處索取。

有關免入息審查貸款計劃的詳細資料請瀏覽網頁: http://www.sfaa.gov.hk/tc/schemes/nls.htm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