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HKADF | Awards | Events | Conference | Graduation | Exhibit | Press | Organizer
» Musical Performance
» Students Sharing
-------------------------------------
Index > Events

Events

Fuwa HK Postcard & E-card Design Competition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eCard設計比賽

福娃是北京2008年第29屆奧運會吉祥物,其色彩與靈感來源於奧林匹克五環、來源於中國遼闊的山川大地、江河湖海和人們喜愛的動物形象。福娃向世界各地的孩子們傳遞友誼、和平、積極進取的精神和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願望。藉著是次比賽令香港人對福娃有更深了解。比賽分為明信片設計及電子賀咭eCard設計。

18 District Singing Contest

很多具備歌唱潛質的年青人,需要發揮才華的機會,“2007十八區青年歌唱比賽”
讓對音樂有熱誠的年青人,展露自己的才能,讓他們踏出舞台、
實踐自己的夢想,並為璀璨的星途鋪路。

HKADF Fashion Competition

香港已經成為引領潮流,帶動時裝潮流的大都會。香港時裝界求才若渴,極需要具創意的人才為業界帶來進步。因此,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2007 舉辦「HKADF Fashion Competition」,目的是發掘新晉設計師,提供青年朋友一個展示自己作品的機會,提升自己。

HKADF Model Competition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2007舉辦的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模特兒大賽”,旨在發掘有潛質的新星,令他們提昇自己,在時裝、廣告、演藝界等發放耀眼光芒。

HKADF Photography Competition

透過攝影比賽希望加深大眾對本地創意工業的認識從參賽作品可了解香港特有的新潮文化

 
Contact Us Site Map Privacy
Copyright © 2005 - 2007,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