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
    設計比賽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比賽活動 > 傳藝節攝影比賽

透過攝影比賽希望加深大眾對本地創意工業的認識,從參賽作品可了解香港這個文化大都會。

比賽主題:
項目 1) 「藝能盡顯」作品徵集
項目 2) 「藝能盡顯傳藝節」現場搜影

項目 1)
「藝能盡顯」作品徵集

作品提交及參加辦法
參加者請將不少於四百萬像素的作品上載至相簿網站 (例如: Flickr),然後將相關網站連結
複製至www.hkartdesign.com 內的「作品預覽上載」區,並填妥網站內的報名表格。

組別
1) 中學組(所有香港、澳門及中國的中學生)
2) 大專及公開組(所有攝影愛好者)

截止日期︰
2009年8月15日,下午五時正(郵遞者以郵戳為準),逾期恕不受理。
網上報名 [按此]
獎項及獎品:
各項目設立冠、亞、季大獎各一名,

項目 2)
「藝能盡顯傳藝節」現場搜影

作品主題
參賽者於傳藝節會場內,利用不同的攝影手法,捕捉精彩的活動片段。

組別
所有攝影愛好者

攝影區報名
請於 2009 年 8 月7 日前,登入 www.hkartdesign.com,填妥「傳藝節攝影比賽」
內「藝能盡顯傳藝節 - 現場搜影」攝影專區的報名表格。基於歷屆參賽人數眾多,大會
將會抽出 60名參加者於攝影專區內拍攝;至於未獲抽中的參加者,亦可於專區以外的
地方自由拍攝。

作品提交辦法
參加者將不少於四百萬像素的作品上載至相簿網站 (例如: Flickr),然後將相關網站連結
複製至www.hkartdesign.com 內的「作品預覽上載」區,並填妥網站內的報名表格。
獎項
每組別均設有冠、亞、季軍及20名優異獎。

攝影區截止報名日期
2009年8月7日

截止日期︰
2008年8月30日或之前
網上申請 [按此]

比賽細則:
1) 參加者必須同意是次比賽所有細則及條款;
2) 參賽作品須以8R(8”X10”)相片連同數碼檔案磁碟或CD一併遞交;
3) 作品必須未曾在任何攝影比賽中獲獎;
4) 參賽作品數量每項目最多三張,每人可同時參與兩個項目;
5) 每張參賽作品必須附上已填妥之參加表格;凡未填妥參賽表格或填報不實者;或欠交作品底片;或因其他理由,主辦機構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而毋
須作任何解釋;
6) 參賽作品如有抄襲或侵犯著作權之行為,有關法律責任由參加者自行承擔;
7) 主辦機構可將參賽作品作任何宣傳、展覽及印刷用途而毋須支付參賽者任何費用,所有交來之作品及底片概不發還;
8) 主辦單位有權隨時更改比賽規則、獎項及其他有關是次比賽的安排;
9) 得獎名單及作品將於頒獎禮後刊登於傳藝節網站( www.hkartdesign.com )。

數碼攝影比賽2009
報名表格下載


PDF 格式

如遇到下載上的任何問題,
請到下列網站下載迎有關軟件最新版本。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