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
    設計比賽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比賽活動 >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設計比賽

迎奧運 展創意
裕榮昌制品有限公司呈獻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設計比賽」


2008北京奧運會是舉世歡騰的矚目盛事。為使全港市民各階層都能夠投入參與此項矚目的盛事,分享這份喜悅,藉此向世界各地參與奧運盛事的朋友宣揚香港名勝風光,並為仁濟醫院籌募經費,香港傳藝中心現舉辦「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設計比賽」。

比賽組別
學生組及大專組、公開組、企業組

參加資格(每名參加者最少要籌得以下金額方可參加)

學生及大專組: 每參賽名義港幣20元正
公開組            : 每參賽名義港幣200元正
企業及機構組: 每參賽名義港幣2000元正

比賽所有收益全數將撥入<仁濟醫院教育慈善基金>作社會福利用途。

獎項及得獎安排

  • 所有參賽者均可獲由大會領發嘉許狀。
  • 參加機構如有三十人以上出席活動,會獲頒「愛心機構」嘉許狀乙張。
  • 以個人名義籌款額最高的十位,將獲得大會頒贈「愛心大使」嘉許狀乙張。
  • 凡參加比賽者或籌款最高的十間機構,更可上台由首席評判親自頒獎。
  • 籌款金額達HK$2,000 或以上的參賽者,將榮獲『愛心大使』獎杯一座
  • 籌款金額最高的學校,將榮獲『最高榮譽籌款冠軍』獎杯一座。
  • 所有得獎作品將於2008年奧運舉行期間於香港 / 北京巡迴展出
  • 得獎者可榮獲由首席評判簽發的獎狀外,亦同時有機會獲得參予
    『2008 北京奧運文化之旅』藝術交流團

比賽形式

參加者須作名信片畫面一幅,作品須配合是次活動主題。作品可採用手繪或電腦製作形式創作。

作品規格

每由作品大小以不超過155mm x 110mm 為限,須連同一份報名表格提交,個人資料請勿書寫於參賽作品上。
如使用電腦製作者需自行列印作品,並使用以下規格存檔(*.ai, *.jpg) 及抄錄於光碟內提交。

參加辨法

參賽者需預先以郵寄或親身遞交參加表格(地址:香港天后英皇道一號)

(比賽會於2007年8月5日假香港傳藝節展覽期間舉行)

Title Sponsor:    
「支持北京08奧運藝術創作大賽」 YWC
裕榮昌製品廠有限公司
 
   

五福娃足跡遍香江名信片設計比賽
報名表格下載


PDF 格式

如遇到下載上的任何問題,
請到下列網站下載迎有關軟件最新版本。

 


大會首席評判
韓美林先生(奧運五福娃總設計師)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