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演藝學生演出
演藝學院





 
 
 
演藝學生演出
 

列印

 
 
演藝系學生榮獲全港青年民歌歌唱比賽亞軍  

由國際獅子總會,中國港澳303區,全港青年學藝比賽舉辦之「獅子會盃全港青年民歌歌唱比賽」,於2010年3月21日隆重舉行,本屆演藝系之畢業生,王錦鴻、葉子峰、曾曉君、黃逸揮、結他手崔嘉運和林良傑,亦參與了比賽,校方積極與學生排練,在初賽中,憑一首A’ soaling , 脫穎而出,獲晉入最後8強。

總決賽於3月21日晚假柴灣青年綜藝館舉行,是晚除了有林慕德等5位專業之評判外,還有張繼聰先生出任表演嘉賓。是晚比賽之隊伍,實力強橫,最後本校學生,憑較佳的表現,勇奪亞軍寶座。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