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附屬學院 > 商管學院
亞洲酒店管理學院





 
 
 
亞洲酒店管理學院
 

列印

 
 

http://www.aihma.edu.hk/

旅遊業一直為香港帶來十分龐奮大的經濟收益,近年特區政府更大力拓展及開發新的旅遊景點及國際展覽場地,務求令香港成為更加受旅客歡迎的地方。大量旅客訪港,酒店服務的重要性相對地提升,而業界對高質素的酒店從業員亦十分渴求。根據香港酒店業協會人士透露,截止二零零六年年底,本港酒店增近5,000間, 以致房間總數量達53,000間;新增就業機會更達15,000個,預計未來數字亦會維持相當程度的增幅。酒店業繼續成為香港未來經濟發展的重要支柱,酒 店從業人員的前景自然亦非常樂觀。

如此蓬勃的發展,反令業界擔心本地酒店業人材出現不足,直接影響服務質素。亞洲國際酒店管理學院有限公司的成立,旨在培訓有志加入酒店業之人士成為具國際視 野及世界級服務水準的專才。除此之外,我們更會為行內從業員提供不同的技能提升課程,以配合特區政府經濟發展的方向。為確保課程內容能與社會同步發展,所 有課程均由業內資深人士及學術權威設計和教授,確保學生能掌握最新的知識程技能。

全港擁有最大酒店網絡的遠東發展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編號:0035) 為學員安排有津貼實習;本校亦會邀請酒店派員到學校擔任客席講師,分享個人工作經驗及教授應變技巧,以提高學員的就業機會。成功畢業之學員通過面試後,更可 獲遠東發展有限公司旗下香港、澳門或中國內地之酒店優先取錄,確保學員能學以致用。真正為學員提供培訓、實習及就業機會的一站式學校。

網址:http://www.cac.edu.hk/aihma

實習酒店包括:
  • 帝豪海景酒店
  • 麗悅酒店
  • 帝豪奧運酒店
  • 蘭桂坊酒店
  • 遠東帝豪酒店
  • 中環麗柏酒店
  • 麗都酒店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