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場地平面圖
» 圖片集
主頁 > 關於傳藝節 > 主席的話

主席的話

各位嘉賓,各位家長,各位同學,大家好﹗

香港傳藝中心在各位支持下,於去年被英國工商教育局評為亞洲十大傑出 BTEC 院校之一,今年更榮獲英國總局批核為全球唯一提供等同學位學歷的Level-6課程,成為首個由華人設計的BTEC學歷課程。同學們在全體教職員之悉心教導下,得到多個重要獎項及成果,傳藝上下教職員將繼續努力,面對挑戰,再創佳績。

去年響應政府支持創意工業創辦傳藝節,選出十大傑出香港設計師,讓本港及海外更多人士認識香港設計及香港設計師,更得到業界的支持。今年我們榮幸得到四十多間機構團體的支持,並舉行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促進大中華區設計文化交流。

未來,我們將放眼世界,以香港設計教育揚威國際為目標,在此衷心感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實現與時並進辦學理念,培育有為新一代,建設美好香江,多謝大家!

吳子文 校長

香港傳藝節總監
香港傳藝中心校長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