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附屬媒體
附屬媒體





 

 

     
 

CACLive.com 於2006年11月11日正式啟播。電台由一班就讀多媒體文憑課程的同學成立。目標為實踐全人教育的理念,鼓勵通識學習,促進校內師生之間的溝通,另學術文化有所交流。成立 傳藝電台,標誌學習新里程。

CACLive.com的運作,全由學生主導,從構思、蒐集資料、分析、組織、策劃及至節目播放,均可發揮學生的創作精神,增強解難能力及培育群體合作的精神。我們提供不同的活動機會,發掘學生不同的才能,讓他們更深入理解自己的潛質及能力。

開 台至今,電台節目內容多彩多姿,有賴各同學運用創意及智慧去完成每一個節目。電台現時有四個頻道,包括校園、資訊科技、娛樂生活、劇場表演等。節目內容精 益求精,務求滿足不同需要的聽眾。最後,電台現正招募新成員,只要你是傳藝的一份子,而又喜歡參與台前或幕後製作,就歡迎與台長聯絡!
請即到http://www.cac.edu.hk/caclive/啦!

聯絡電話:2877 8363
聯絡地址:香港天后英皇道1號地下 (天后地鐵站B出口)
網址:http://www.cac.edu.hk/caclive/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