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主頁 關於我們 附屬學院 課程資料 附屬機構 學歷認證
  主頁 > 關於我們 > 歡迎辭
關於我們





 
 
歡迎辭
     
 

傳藝教育機構在香港教育界立足多年,一直以作育英才為己任,致力為社會作出貢獻,成就傲視同儕。我們深諳“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道理,同時深信優質教育有賴優秀人才,所以我們聘請的導師都是業界備受推崇的學術精英,而行政管理人員也都是高瞻遠矚,具備國際視野的一流人才。

學校不斷因應市場需求,開辦各種極具實用性與及認受性的專業課程,同時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及設施,務求讓我們的學員在最佳的條件下,取得最顯著的學習成果。我們一方面強調專業學術訓練,同時亦非常注重培養學員的創意思維及品格發展。因此,傳藝的畢業生在香港以至國際都獲得不少好評,並被各大機構爭相聘用。

傳藝學校不但立足香港,而且放眼國際,不斷透過跟世界各大院校合作交流,從而擴闊學員的視野,豐富他們的學習經驗。

傳藝學員來自世界各地,包括:法國、西班牙、意大利、英國、南非、韓國、巴西、印尼、印度、泰國、菲律賓、新加坡、日本、澳洲、荷蘭以及美國等。他們不但能在香港傳藝中心教育機構獲得寶貴的知識、專業的技能以及認可的資歷,並且都能夠學以致用,在各自的專業領域盡展所長。根據過往經驗,傳藝教育機構的畢業生都能找到理想的出路,並且獲得優厚的待遇。

憑藉近三十年的辦學經驗,傳藝學校將昂然踏入另一個嶄新里程,朝著私立大學之路邁進。回顧過去,展望將來,我們希望跟大家攜手並進,成就理想,創造未來。

祝學員們都擁有快樂、豐盛的人生。

校長
吳子文博士

 

 

 
Copyright © 2007-2011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