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外語課程 | 學術顧問 | 國際權威 | 語言中心 | 網上學習 | 最新消息 | 聯絡我們
香港傳藝中心
http://www.cac.edu.hk
 
 
     
   
 
quirk 主 席
Professor the Lord Quirk

世界知名語言學家,擁有 9 個國家名譽學位,著作包括「英語文法全面體」(Comprehensive Grammar of the English Language)等。
 
 
 
 
             
  Professor Ian T. M. Gow

英國著名學術權威,曾任各大學術機構領袖,現任寧波諾丁漢大學行政總裁,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副總裁及亞洲商業系教授,同時為日本研究的領導學者。
    Professor Nigel B. R. Reeves

是著名語言學家,現任 National Congress on Languages in Education 主席及 Council of the Institute of Linguists 成員。
 
 
             
  Professor J. C. Wells

是倫敦大學語言及語音學部門主要成員,亦是世界知名的發音聲學分析家。
    Professor Albert Sonnenfeld

是美國知名外語專家,著作包羅萬有,亦是知名文化歷史學家。
 
 
       
 
Christine Wilding

著名語言學習及教育權威,最熱衷幫助各地人、特別是自學者全面學習和掌握語言,以至進一步了解其背後的文化。她是「語言學習協會」(Association for Language Learning)及British Institute of Florence的前任總監,現旅居於法國。
 
 
 
▲靈格風學術顧問委員會
 
 
Copyright © 2009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