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主頁 > 設計大獎 > 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

2013年度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

參賽資格

「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2013」作品徵集是對外公開的,凡大中華區內包括:香港、澳門,台灣及中國內地的設計師、註冊團體或公司均可參加。在大中華區內設計,並於2008年4月1日至2013年3月31日內首度發表的作品均可參賽。

參賽界別

參賽界別包括平面、產品、時裝、環境空間和新媒體等。

獎項

傑出設計得主將獲頒贈榮譽獎座及榮譽證書。

獎項嘉許印鑑

傑出設計得主將另獲頒發「獎項嘉許印鑑」,並授權使用該印鑑作推廣其所獲獎項之用。

評審

  1. 所有參賽作品將由國際著名設計師組成的專業評審團負責評分。除新媒體作品將在網上進行評分外, 其餘作品評審將於2013年7-8月在香港舉行。
  2. 評審委員會有絕對權力把他們認為被錯誤歸類的作品從新歸類或取消其參賽資格。
  3. 所有參賽者若填寫及遞交參賽表格則代表明白及同意遵守香港傳藝中心及評審委員會之一切決定。

賽果公佈

所有比賽結果將於2013年8月在香港舉行的頒獎禮上公佈。獲獎者將於頒獎禮上獲頒榮譽獎座及證書外。獲獎作品亦會於8月期間在展出並刊登於「香港傳藝節」2013場刊內。

截止提名日期:
2013年6月15日
6:00pm前

 

參選設計作品
截止報名日期

截止報名日期:
2013年6月15日 6:00pm前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