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e Map | English


 
 

香港傳藝中心願意聘用所有英國語文學校教職員,
並為學員作有計劃的補助

鑑於近日英國語文學校關閉,學員未能繼續學業,教職員面臨失業,香港傳藝中心作為香港具規模的教育機構對受影響的人仕深感遺憾。雖然本校與英國語文學校沒有關係,但為了顯示私立教育機構聯會會員穩健之典範,對香港的教育作出承擔及盡一分綿力,本校願意聘用受是次影響的教職員,並沿用英國語文學校教學模式及老師,繼續為學員提供英語課程,並對所有學員 (包括成人及兒童,但不包括CEF學員), 設計個人化的補償方案。學員可申請每年退還不少於十份一已繳交英國語文學校之學費作為補助。所有受是次影響並已申請持續進修基金的學員更可免費接受英語水平測試,以便本校就各學員的需要安排特別課程以應付公開考試。

香港傳藝中心創校二十三年,不斷力求進步,現為一個具規模的教育機構,屬下院校分佈天后、銅鑼灣、灣仔、油麻地、大窩口及荃灣。在全體教職員努力下,香港傳藝中心於去年榮獲英國國家工商教育局(BTEC)評選為亞洲區十大優質教育院校之一,更獲評核為具資格提供全球唯一學術程度等同大學學士學位的LEVEL 6專業文憑課程的教育機構。我們將堅守教學信念及對教學工作之熱誠,追求卓越,為香港教育及繁榮進步作出貢獻。

敬希有關人仕由即日起至2007年11月30日,與本校中心經理Ms Vicky Siu聯絡及了解詳情。
電話: 2877-8363

香港傳藝中心 謹啟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八日

傳媒查詢,請聯絡
香港傳藝中心
中心經理: 蕭水鳳 (Ms Vicky Siu)
電話: 2877-8363
電郵: hkca@cac.edu.hk
     
 
 
 
Copyright © 2007-2010 Hong Kong Communication Art Centre.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