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主頁 關於大會 設計大獎 比賽活動 設計會議 畢業展 參展贊助 傳媒訊息 主辦機構 聯絡我們
 
» 演藝音樂劇場表演
» 傳藝師生分享會
-----------------------------
» 仁濟慈善餐舞會
» 各項活動時間表
主頁 > 比賽活動 > 香港傳藝節 仁濟慈善餐舞會 匯聚創意, 成就夢想之夜

香港傳藝節 2014 仁濟慈善晚宴

《香港傳藝節.仁濟慈善晚宴2014》於9月30日假香港灣仔君悅酒店大禮堂舉行。大會獲得各位善長人翁的慷慨捐輸,是晚活動籌得超過港幣一百五十萬元,活動的收益扣除開支後,全數撥捐「仁濟教育服務基金」,以支持該院轄下學校的長遠發展及提昇教學質素。慈善晚宴當晚,創作精英傾巢而出,社交魅影匯聚全城。大會邀得教育局局長吳克儉SBS JP擔任主禮嘉賓。

適逢香港傳藝中心成立三十週年及「香港傳藝節」創辦十週年,大會以「十年盛事•十『傳』十美」作為新里程標記。活動中更頒發了多個獎項,以表揚不同範疇的藝術工作者,繼有「十大傑出設計師大獎」、「大中華傑出設計大獎」及「傑出成就大獎」、「傑出視藝貢獻大獎」、「最具影響力企業形象及制服設計大獎」及「最具感染力珠寶設計師大獎2014」。

而著名時裝設計師丘雪祺女士 (Cecilia Yau) 更聯同本地首飾品牌周大福破天荒合作呈獻一場精彩的時裝珠寶表演。該表演將總值超過四千萬的名貴珠寶,與婚紗晚裝融合,展現女性優雅嫵媚的氣質。同時,大會亦邀得社會賢達慷慨捐贈名貴物品作慈善拍賣,每件拍賣品均極具收藏價值。
現場氣氛熱烈高漲,各嘉賓都盡興而回
 
 
聯絡我們 網站地圖 私隱條例
Copyright © 2005 - 2011, Hong Kong Art & Design Festival Organizing Committee. All rights reserved.